专题

44岁林志玲性感又纯美 逆龄成少女的美容大法是什么

未知  发表于:2019-01-15 15:34:35

  在诸多的台湾女艺人中,小编喜欢的并不多,但最佩服最欣赏就是志玲姐姐了。林志玲今年已经44岁,但是所有人都还是叫她“志玲姐姐”,她是当之无愧的。志玲姐姐那纤瘦又有料的身材以及娇嫩白皙的肌肤,说是二十几岁的状态也不为过,毕竟连20岁小姑娘都不一定有她这样的美貌和身材啊。

44岁林志玲性感又纯美 逆龄成少女的美容大法是什么

  在前段时间的微博之夜上,志玲姐姐身穿一条黑色开衩连衣裙,性感热辣的身材让大家都看呆了眼,行走间的动作仪态真是很有气质了。而在跨年晚会上的她,更是迷人到了极致。身穿一袭洁白如雪的长裙,坐在台上优雅地弹钢琴,超有气质,当镜头拉近后她的脸部特写更是让人惊讶,细腻白皙宛如牛奶肌,就像仙女一样。这样的逆天美貌,真的是一个44岁的女人拥有的吗?

44岁林志玲性感又纯美 逆龄成少女的美容大法是什么

  很多见过志玲姐姐真人的网友都说,真的是姐姐,就像小姑娘一样美啊。其实之前志玲姐姐又接受过采访,她说自己其实并没有什么很出挑的东西,不管是美貌、才智或者主持和演戏都不够拔尖,所以就想尽办法让自己一直能当这个“姐姐”。每天的高度自律,护肤美容和锻炼健身早就融进她身体和生活中,保养自己对于她来说就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背后付出的努力也并不让她觉得辛苦。

44岁林志玲性感又纯美 逆龄成少女的美容大法是什么

  林志玲一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所以她一直坚持着美容,健身护肤这些事情,所以才有44岁还能逆龄成少女的状态的志玲姐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