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李若彤陈浩明同框依旧神仙颜值 多年逆龄护肤秘诀是什么

未知  发表于:2019-01-27 19:41:00

  李若彤的神仙颜值自是不用说,二十几年前的小龙女和王语嫣都是大家心中的永不磨灭的记忆。而看现在的李若彤,和当年的她相差无几啊!2019年1月21日晚,李若彤晒出了和陈浩明的合影,二人同框的样子引爆网友回忆杀。除此之外大家不由得感慨,现在的李若彤依旧是神仙颜值,这二十几年就和没过一样,大家都想知道她这么多年的逆龄护肤秘诀是什么。

李若彤陈浩明同框依旧神仙颜值 多年逆龄护肤秘诀是什么

  陈浩明今年49岁,除了有了妻子和四个孩子,那张脸还是像当年一样年轻帅气。在身边的李若彤同样不逊色,扮起观音大士来很像样,额间的那一抹红都比不上她人的娇艳。虽然不知道李若彤的具体年龄,但估摸着和陈浩明也差不多,现在的她半百左右的年纪却满满的水嫩感,脸上的皱纹基本上看不到,肌肤还是那么白皙光滑,真的让人很羡慕啊。

李若彤陈浩明同框依旧神仙颜值 多年逆龄护肤秘诀是什么

  李若彤发文说道,一天内见到两位二十多年前的搭档很开心,先是“过儿”,然后是“段公子”,晒出的一波波合影,真的让人不禁感慨,他们是不会老的吗?尤其是李若彤,真的超年轻,二十几岁的小姑娘都不一定有她那么生机活力的外形啊。

李若彤陈浩明同框依旧神仙颜值 多年逆龄护肤秘诀是什么

  虽然近几年不常出现在大家面前,李若彤还是很注重自己的外貌的,积极向上心态超好,精神上饱满健康了,自然肌肤就好。加上喜欢运动,时不时松松筋骨出出汗,体内的毒素排出来也很少生病,这么多年坚持下来效果真的很显著。当然了,基本的护肤保养还是得有的,每天坚持认真保养自己,时间一久就能发现有收获。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