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黑眼圈成因不只有熬夜一点 美容干货献上解决烦人黑眼圈

未知  发表于:2019-03-08 13:38:58

  在娱乐圈,很多女星基本上都会有黑眼圈这个问题, 明星忙工作经常熬夜,作息不规律,黑眼圈找上门是再正常不过了。但黑眼圈的成因不仅仅只有熬夜一点,女人们想要除掉黑眼圈展现活力首先得知道黑眼圈的成因。现在小编献上美容干货,和大家一起解决掉烦人的黑眼圈问题。

  相信没有谁会愿意黑眼圈出现在自己脸上,然自己看起来变丑不说还显老好几岁啊!黑眼圈这个问题是不挑年龄的,管你18还是38,一不小心黑眼圈都可能找上门。纯素颜的女人们不敢见人可能不仅仅是因为脸黑,还有可能因为熊猫眼太抢镜。

  黑眼圈主要有三个成因,我们来了解下好对症下药。

  1、天生遗传

黑眼圈成因不只有熬夜一点 美容干货献上解决烦人黑眼圈

  这一点有些坑,有人的黑眼圈确实是基因遗传,天生就有的。这类成因的黑眼圈,颜色一般是蓝紫色或者青色的,看着比较抢镜,很容易显得没气色。其实这种就是血液循环不畅通导致的,姑娘们可以多试试眼周按摩,帮助血液循环,加上经常吃新鲜蔬果补充维生素C就能慢慢改善。

  2、化妆色素沉积

黑眼圈成因不只有熬夜一点 美容干货献上解决烦人黑眼圈

  这其实本质上就是卸妆不沉底,平时经常化妆的姑娘们一松懈或者卸妆出现误区没卸干净,那时间一久,化妆品就遗留在脸上导致色素沉积。色素沉积慢慢地就显示出效果来,形成咖啡色的黑眼圈。这一种就多用含维A或者维C的按摩眼霜,同时注意眼周卸妆,用专门的卸眼妆的产品。

  3、熬夜睡眠差

黑眼圈成因不只有熬夜一点 美容干货献上解决烦人黑眼圈

  这一点基本上是最常见最普遍的,睡眠不足,长时间熬夜,精神压力大,慢慢地精神反映到身体上,黑眼圈就出来了。这种黑眼圈会让眼睛看起来双目无神,眼睛青黑色实在是很遭的状态。女同胞们就得注意休息,尽量少熬夜了,坚持用眼霜按摩,促进眼周肌肤循环代谢。

  不管是黑眼圈还是其他肌肤问题,本质上都是代谢问题,所以平时女神们要注意保养,多做运动促进肌肤代谢,多补充维生素,还有良好的睡眠。眼睛显老了,买再贵的眼霜可能都不顶用啊!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