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大嘴姚变身娇媚女总裁 姚晨小嘴妆需要这些化妆步骤

未知  发表于:2019-03-16 11:09:53

  最近姚晨的新剧可真是太圈粉,之前大家熟悉的“大嘴姚”也变成娇媚女总裁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姚晨去整了嘴巴。实际上姚晨小嘴全靠化妆改造,效果十分的好,网友纷纷求妙招,原来姚晨小嘴妆是需要这些化妆步骤啊。

都挺好大嘴姚变身娇媚女总裁 姚晨小嘴妆需要这些化妆步骤

  姚晨当了妈妈之后,气质越发沉稳优雅,中年女人的气质韵味很是吸引人,大嘴也变成樱唇,看来是化妆技术炉火纯青了啊!姚晨坦言没去动刀子,只是掌握了画小嘴妆的技巧。现在咱们来瞅瞅大姚的小嘴妆的化妆步骤吧。

都挺好大嘴姚变身娇媚女总裁 姚晨小嘴妆需要这些化妆步骤

  1、给嘴唇涂上一层润唇膏,保持嘴唇滋润方便后续上唇妆。可以先薄涂一层让嘴唇吸收,滋润过后再涂上一层,保证唇部水润感。

  2、用化妆刷或者美妆蛋在唇部边缘上遮瑕,弱化唇周线条,尽量让唇周这一块肌肤和脸上其他部分的肤色相融合,这样才能让嘴唇看起来变小。

都挺好大嘴姚变身娇媚女总裁 姚晨小嘴妆需要这些化妆步骤

  3、利用唇刷画出基本的唇峰形状,尽量把线条往里面画,缩小唇部的范围。姚晨的嘴唇性感就是因为在唇峰这里线条很突出,再加上唇形比较完美流畅,因此画唇峰的时候注意线条连贯一些。

  4、再继续沿着唇峰线条勾勒形状,把唇部的线条都勾画出来,同样尽量把唇线往小了画,把唇线边缘向内侧一些,减小唇部面积。

都挺好大嘴姚变身娇媚女总裁 姚晨小嘴妆需要这些化妆步骤

  5、最后用口红把唇部填充完整,从外往内话,帮助收敛线条和唇部的饱满度。

  6、在唇周再次用化妆海绵或者化妆刷遮瑕,帮助唇妆更加突出精致。

  沿着上面的化妆步骤,这样就能把画出娇媚小嘴啦!樱唇的魅力无人能挡哟。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