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不用羡慕杨幂写真上的筷子腿 教你三招快速瘦腿小窍门

未知  发表于:2019-03-18 11:18:08

  要说起娱乐圈的美腿,那少不了杨幂,不少人看着杨幂写真上的筷子腿都称这是腿玩年系列。现在天气渐渐热了,到时候穿短裤短裙等露腿的机会数不胜数,而你却还在穿着长款阔腿裤遮挡你的大象腿吗?现在不用羡慕杨幂写真上的筷子腿,专业人士教你三招快速瘦腿小窍门,让你夏天分分钟拥有美丽的大长腿。

  第一个是平躺交叉腿。首先准备好运动需要用到的垫子。我们躺在垫子上将双手分开放在身体两侧。将腿翘起打开再合拢,要注意掌握好呼吸节奏,吐气时发力,不要让动作产生连贯性。这个动作能锻炼到大腿内侧的肌肉,有非常好的效果。此动作每组做30个,一共做4组,每组动作之间可以有30秒的休息时间。

  第二个是倒蹬脚踏车。蹬脚踏车的动作是非常多运动视频当中会提到的一个环节,这个动作不仅能锻炼到腿部肌肉,对于腹部也有很好的塑形效果。和平常看到的视频不同的是,这里要求的是倒着做这个蹬车的动作,比起一般的形式来说能更有效的燃烧脂肪。每组动作重复30次,根据自己呼吸的节奏做就可以,还是一样重复4次。

  最后一个是侧卧高抬腿的动作。首先我们进行侧躺,用手臂支撑起上半身,将腿抬高放下,注意掌握好呼吸节奏。将动作重复30次,做完两组之后换另一侧重复此项动作。这项动作除了能锻炼到腿部之外,还能很好的拉伸到腰部和臀部肌肉。以上三招动作就是快速瘦腿的小窍门,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腿部明显缩小不少。所以不用羡慕杨幂的筷子腿了,只要坚持做上面的三招动作,你也可以拥有令人羡慕的筷子腿,妈妈再也不担心你的小粗腿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