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一脸痤疮的美妆博主对比照惊人 痘痘肌要这样护理才能改善

未知  发表于:2019-03-31 19:16:46

  前几天在ins看了一些著名美妆博主对比照,网友们都被吓傻了!很多都是一脸痤疮痘痘,妆后美得像是一个小仙女,但她们直言素颜的自己很是难过,因为满脸的痘痘痘疤令人实在没有什么美感,妆前妆后对比照太惊人了。这都是痘痘肌惹的祸,痘痘肌需要很认真的去调养,肌肤状态才能有所改善,而痘痘肌应该这样护理才能改善哦。

一脸痤疮的美妆博主妆前妆后对比照惊人 痘痘肌要这样护理才能改善

  长痘痘和痤疮确实是太令人崩溃,毁脸没商量啊。想改善首先得明白自己长痘痘的原因,有些长痘痘是天生基因就容易长,这个比较惨;还有的是因为工作、生活压力大,或者平时休息不好,内分泌紊乱;或者饮食不健康,爱抽烟喝酒吃垃圾食品等,这些都有可能是让你变成痘痘肌。

  1、洁面控油

一脸痤疮的美妆博主妆前妆后对比照惊人 痘痘肌要这样护理才能改善

  很多长痘痘的人都是油性肌肤,因为油脂分泌太过旺盛,直接堵塞了毛孔,渐渐地肌肤发炎就长痘痘了。这种必须注重清洁方面要彻底,但是注意别过度损伤肌肤自然屏障,每天洗两次脸就好,根据自己的肤质去选择合适的洁面。

  2、痘痘看情况再挤

一脸痤疮的美妆博主妆前妆后对比照惊人 痘痘肌要这样护理才能改善

  一般来说挤痘痘很容易留疤,因为会细菌感染。在痘痘还是初生阶段千万别挤,等到痘痘成熟,白头部分已经很明显也有脓了,那就要挤掉护理。挤痘痘之前必须做好清洁,包括手脸还有痤疮针的消毒。挤完之后的肌肤一定要做好镇静消炎,使用一些护肤品帮助隔离细菌和肌肤恢复。

  3、注意个人卫生

一脸痤疮的美妆博主妆前妆后对比照惊人 痘痘肌要这样护理才能改善

  痘痘肌比较敏感,必须注意卫生,平时枕巾、毛巾这些私人用品还有化妆刷、海绵蛋等彩妆工具都要定时清洗消毒。洗脸的时候最好别用毛巾,一次性的大块化妆巾或擦脸巾会比较干净。在洗完头之后立刻吹干扎起来,因为湿发贴在脸上,残留的洗发产品中的化学物质都有会蹭到脸上。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