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什么瘦肚子的方法最有效 三个动作让你甩掉大肚子

未知  发表于:2019-03-25 16:21:55

  很多女性都会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自己的体重在同体型身高的人里面并不算重,而且四肢都算不上胖,但肚子就是特别的大,圆滚滚的样子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怀胎五月了。因为肚子实在太大,导致穿不了紧身的衣服和裙子,就连平时买裤子都因为和腿型完全不搭配的腰围被迫买大一号的裤子。有什么瘦肚子的方法是可以有效快速的呢?这三个动作让你两周甩掉大肚子。

  第一个动作。找准肚脐眼下边四指宽的地方,也就是关元穴的位置,顺时针揉三分钟。这个穴位长按的话可以缓解腹胀、便秘等问题。因为有些人的大肚子可能是因为长期宿便没有排出导致的,好好清理肠道能有效的减小肚子哦。当然可以在平时多喝一些绿茶清洗肠道,配合这个动作会有很好的效果。当然,茶对很多人有提神的作用,所以比较容易失眠的人就不要喝太多茶饮了。

  第二个动作。找到距离肚脐眼上方五指宽的地方,那里就是中脘穴的位置,顺时针盘它个五分钟。这个穴位可以控制住我们的食欲,同时还能促进肠道蠕动速度,排泄掉体内多余的脂肪。就像上面所说的,清理肠道减小肚子的效果不仅有效而且快速。而且这个抑制食欲对很多控制不住自己嘴巴的小伙伴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三个动作。找准肚脐眼两侧三指宽的地方,就是我们常说的天枢穴,在两边分别顺时针揉五分钟。这个穴位常按的话可以调中和胃,理气健脾,而且和上面两个动作一样,都能有效的清理宿便,同时改善肠道功能失常的问题。这几个动作大家可以在饭后一小时左右开始做,躺着坐着站着都是可以的,不过要注意下手不要太重,轻点揉。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