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女人发际线太高怎么办 杨幂发际线重回颜值巅峰怎么做到的

未知  发表于:2019-03-28 08:34:25

  这段时间,大幂幂的发际线又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以前突兀明显的大脑门不见了,如今她的发际线位置适中,杨幂可真是重回颜值巅峰,想必是费了不少的功夫。女人发际线太高怎么办呢?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靠化妆,当然了医美等办法也可以,要根据个人情况来解决。

女人发际线太高怎么办 杨幂发际线重回颜值巅峰怎么做到的

  女人们喜欢的刘海款式中,漫画刘海空气感十足很有二次元少女的感觉;八字刘海、龙须刘海都显得俏皮个性;卷毛刘海洋气又显发量,都很适合用来遮掩光秃秃的额头,解决发际线问题。适当模糊发际线位置的刘海,都能起到扬长避短提升颜值的作用。

  遮掩光秃秃大脑门的办法,最常见的就是刘海,除了刘海,化妆的手法也重要,因为有的时候你必须把头发扎起来露出额头,这时画发际线就很关键了。

  1、先把额头部分的头发扎起来,皮筋固定在后脑,额头前的发际线和小碎发要直接凸现出来。

女人发际线太高怎么办 杨幂发际线重回颜值巅峰怎么做到的

  2、直接用手把发髻线位置的头发轻轻拨弄,把小碎发弄出更蓬松更多来,这样视觉上就增加了发量。

  3、用难过干净的睫毛膏梳或者眉刷来梳理小碎发,梳理的手法是先从发根梳往碎发的末尾,然后相反方向梳向发根,让碎发蓬松有空气感些,最后再从发根梳理起,梳顺小碎发。

  4、发际线粉或是阴影粉用在碎发位置,使用大号化妆刷来刷阴影粉效果比较好,用大号刷子轻轻沾取一点粉往碎发发根处开始刷起,慢慢往靠近额头部分刷,缩小脑门面积。

女人发际线太高怎么办 杨幂发际线重回颜值巅峰怎么做到的

  温馨小tips:

  刷出来的发际线形状不用太过圆润完美,适当不顺的线条更加真实。若是额头上的小碎发太少或者颜色太过浅淡,可以先给发根补色,结合阴影粉使用,发际线的拉低效果很好。

  5、在碎发出喷一些喷雾抚平毛躁,再用湿巾把话多或者画坏了的阴影粉擦掉,这样就OK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