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如何有效去除眼纹 唐艺昕分享独家眼部按摩手法

未知  发表于:2019-03-28 16:20:21

  我们经常说笑一笑十年少,还有什么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之类的心灵鸡汤,但现实中很惆怅的一件事情就是:爱笑的人眼纹都不会太浅。不止是黑眼圈眼袋能让我们看起来苍老好几岁,眼纹也是让不少人看起来衰老的原因,让许多人对此痛心疾首。那要如何做才能有效去除眼纹呢?爱笑女星唐艺昕就给大家分享过她的独家眼部按摩手法。

  我们也知道唐艺昕,很多时候不论她是出现在什么地方,都会带着她标志性的笑容,让不少人一看就觉得她看起来十分清切活泼,还很有青春少女感,和张若昀站在一起简直太般配了。但是我们会发现爱笑的她眼角几乎没有皱纹,看起来状态十分的年轻,让人羡慕的不行。其实关于眼部护理这一快,之前她就曾在小红薯上为大家分享了她如何保养的方法,并且是专门针对眼部保养的哦。

  首先用蘸取眼霜涂抹在眼角处,要借助的是无名指,之后按着逆时针的方向轻柔打转,因为我们的眼纹大部分是长在眼角部位,所以这样的方法能让眼霜更好的渗透到细纹当中去起到修复的作用。之后顺时针绕着眼周按摩,促进护肤品的吸收,等觉得吸收的差不多的时候,用指腹在眼下部位从眼尾往眼角处轻推,最后不要忘记眼尾的护理。我们眼睛范围内的皮肤十分脆弱,所以记得不要太过用力,用比较柔软的指腹按摩才不会给眼周皮肤带来刺激造成色素沉淀。

  就像前几天苏大强去掉眼袋之后的图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眼部状态好的话真的可以让我们年轻十来岁,对女孩子来说年轻的状态绝对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事情。我们可以接受无法抗拒的时间流逝带来的老去,但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不护理让我们提前衰老,所以感觉挑选合适的眼霜保养起来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