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杨幂真实身高体重惊人曝光 想要杨幂同款好身材得先减肥瘦腿

未知  发表于:2019-03-30 12:09:30

  娱乐圈中女星的身材大都不错,除非身材特别棒,一般来说身高体重都是假数据示人,毕竟都想要好看一点的成绩。而在近日,杨幂上综艺惊人曝光了真是身高体重,167cm的她竟然只有47.48公斤,实在是很瘦了。而女人们想要杨幂同款的好身材,就得先减肥瘦腿才行。

杨幂真实身高体重惊人曝光 想要杨幂同款好身材女人得先减肥瘦腿

  按照科学标准来看,167cm和47kg的身高体重很标准甚至有一点点偏瘦了,但是杨幂的身材确实是很好的,腰细腿长很吸睛。先不说其他的,那一双纤长的美腿就足够让女人们羡慕了,一般女人很少有这样显瘦婀娜的身段。因此,女人们的减肥大业是时候提上议程了。

  1、睡前泡脚

  脚上有很多穴位是对应身体的器官的,每晚睡觉之前先泡一泡脚能帮助缓解身体疲劳,还能帮助加快身体循环代谢,有助眠作用。最重要的是泡脚泡好了还能瘦身,在泡脚盆里面加一些药包或者盐下去。记得泡脚的至少要能盖住脚踝,没过小腿最好,水温在温热程度50度以下比较适宜。

  2、轻敲按揉胆经

杨幂真实身高体重惊人曝光 想要杨幂同款好身材女人得先减肥瘦腿

  泡完脚以后穿上袜子注意保暖,同时轻敲按揉胆经,胆经大致就在我们裤子侧边的那条线的位置。沿着这条线轻轻敲打按摩,能疏通经脉放松身体,提高代谢排毒速度,长期敲一敲还能减少身体水肿和脂肪堆积的毛病。

  3、推腹减肥

杨幂真实身高体重惊人曝光 想要杨幂同款好身材女人得先减肥瘦腿

  很多人的小腹位置堆积了不少脂肪,久坐不动是游泳圈慢慢找上你。躺床上时试着给自己推推腹部,从胸部正中央肚脐眼上面一点开始,直直往下推按,握拳状或者用掌根推按,注意力道要适中,别让自己感到难受就好。推按就从上往下别逆向刮,推按到有硬的地方更要细致推,那是腹内的脂肪。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