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单眼皮女生怎么画眼妆 秀智眼妆娇媚俏丽教程献上

未知  发表于:2019-04-14 17:10:12

  眼睛是五官之首也是脸蛋中最能凸显精气神的部位,双眼皮眼睛的女生自带优势不化妆也好看。那单眼皮女生要怎么画眼妆才能抢夺优势呢?秀智最新眼妆同款教程献上,让你变得娇媚俏丽超吸睛哟。

单眼皮女生怎么画眼妆 秀智眼妆娇媚俏丽教程献上

  秀智的眼妆从来不浓烈,但是却轻易让眼睛变得水灵有神,没有标准欧式大双眼皮的美却有娇媚又灵气的感觉,实在是单眼皮之光。最关键的是,秀智的这些单眼皮妆都是很清浅的风格,没有舞台大浓妆的张扬,是很适合女生们的日常妆容的借鉴。

  1、先用裸色或者浅色的眼影在眼皮上做大面积的打底,晕染的范围控制在眼球范围外一点就好。

  2、用棕橘色的眼影做小面积的晕染,从内眼角眼神到外眼角逐渐扩大一些范围。晕染的界限在眼皮褶皱上一点就好。

单眼皮女生怎么画眼妆 秀智眼妆娇媚俏丽教程献上

  3、用深卡其色的珠光眼影在睫毛上的眼皮画一条粗粗的眼线,还是从内眼角开始延伸,由细到粗。在眼尾位置收住,画出小小的尖角形状收尾。这一条眼影画出来的眼线和前面小面积晕染的眼影要有层次感过渡。

  4、在下眼睑位置用香槟色眼影晕染,内眼角轻轻浅浅画一点有存在感就好,延伸到眼尾要明显晕染出更大的范围,这样能视觉上显得眼睛更大。

  5、眼头和眼尾可以用珠光眼影点一点,增加眼妆的闪亮俏丽的感觉。

单眼皮女生怎么画眼妆 秀智眼妆娇媚俏丽教程献上

  6、用浅卡其色的眼线笔画眼线,只要画上眼皮的内眼线和下眼皮的后半段,微微凸显下眼睛黑亮有神,避免妆感太重。

  7、最后把眼睫毛夹翘一些,涂上黑色的睫毛膏,使用Z字形涂法,这样就把睫毛刷的根根挺翘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