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女人怎么护肤才能美白 关晓彤“洗白”路堪称最强美白指南

未知  发表于:2019-04-13 14:35:34

  相信很多女性都想着自己能白一点,再白一点,因为那句“一白遮百丑”的确是金科玉律,毕竟各种美颜相机都有着美白这一个关键功能。那么女人要怎么护肤才能轻松美白呢?时尚小花关晓彤的“洗白”之路堪称最强美白指南,要知道,当初的她和咱们普通少女一样都是偏黄的小麦肤色啊!

女人怎么护肤才能轻松美白 关晓彤“洗白”之路堪称最强美白指南

  很多女人都尝试过各种五花八门的美白偏方,渴望着能有奇效让自己白成一道光,但基本上都最终放弃了,因为美白真的太难了!那为什么关晓彤就能做到“洗白”呢?当初的她也是黄皮,现在又白 又闪是真的很美啊!其实关键就在大家没有踏实做美白,与其去尝试各种偏方,还不如老老实实做好护肤!

  1、一天也不能松懈的防晒

女人怎么护肤才能轻松美白 关晓彤“洗白”之路堪称最强美白指南

  相比起很多女性觉得没有太阳的天气就不需要防晒的错误认知,爱美如命的女星们连夜跑也都会戴上防晒帽!这是因为太阳光线无处不在,尤其是能损害我们肌肤的紫外线更是头号大敌,它让我们的防晒一刻也不能松懈。只有把防晒工作做得滴水不漏,美白的效果才能大大提升。

  2、美白精华是针对性关键

女人怎么护肤才能轻松美白 关晓彤“洗白”之路堪称最强美白指南

  除了做好防晒,平时也不能落下美白的精华产品,像烟酰胺还有VC都是美白的关键,坚持使用这些产品,对于美白肌肤还是有一定帮助的。平时多吃一些新鲜蔬果,像富含VC的也是能有美白功能的哦。

  3、基础保湿为肌肤增添光泽

女人怎么护肤才能轻松美白 关晓彤“洗白”之路堪称最强美白指南

  想要白,不能仅仅以为想着美白,也需要为肌肤充分补水做好保湿工作,因为只有细胞盈润饱满了,整体肌肤才会有水润光泽感,肌肤水油均衡了也就有了健康细腻的肌肤质感。不过,想要有效保湿还得注意清洁方面,平时卸妆洗脸工作要彻底到位,否则补水是空谈。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