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闫妮几组瘦腿运动打卡纤长美腿 油腻妇女逆袭成精致女郎

未知  发表于:2019-04-13 14:35:08

  说起闫妮,大家第一印象应该不是“佟湘玉”了吧?这几年的闫妮越活越年轻,面容娇俏身材婀娜,一双纤长美腿尤其吸睛,和女儿站一起就像姐妹一样。确实是人瘦下来都能给自己惊喜,这几组瘦腿运动帮助你轻松打造出纤长的美腿,闫妮就是这样做从油腻妇女逆袭成精致女郎的!

闫妮几组瘦腿运动打卡纤长美腿 油腻妇女这样做逆袭成精致女郎

  在迷上健身之前的闫妮,就像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中年妇女一样,衰老明显的沧桑脸蛋和曲线不完美的身形,普通之中带着一点油腻。而后来的她突然醒悟了,开始健身成为运动狂魔,然后它收获了婀娜的的身段,自信美丽的气场随之而来,她也华丽转身实现了自己的惊艳蜕变。

  1、侧躺旋转抬腿

闫妮几组瘦腿运动打卡纤长美腿 油腻妇女这样做逆袭成精致女郎

  先侧躺下来,用一只手臂撑在瑜伽垫上志气上半身,其中一条腿侧面紧贴瑜伽垫保持稳定。核心和上半身都不要动,用上面的那条腿太高做旋转转圈运动,腿部保持直线延伸绷直状态,感受过程中大腿内外侧的肌肉拉伸感。

  2、弓步深蹲压腿

闫妮几组瘦腿运动打卡纤长美腿 油腻妇女这样做逆袭成精致女郎

  双腿一前一后尽量分开,双手叉腰保持肩背与核心的稳定缓缓下蹲,前面那只腿下蹲到成直角程度,膝盖不要伸出脚尖,后腿的膝盖略微点地再次直立起身。这个动作的大腿拉伸感明显,动作要标准效果才好哦

  3、左右弓步蹲

闫妮几组瘦腿运动打卡纤长美腿 油腻妇女这样做逆袭成精致女郎

  双腿左右分开,然后上半身微微前倾,双手合掌左右弓步半蹲下去,有节奏地换边半蹲。半蹲的时候一边的膝盖弯曲成90度,另一边膝盖绷直延伸,感受大腿内侧肌肉和筋的拉伸刺激。这个动作别做太快,慢慢蹲下再起来才能感受肌肉的状态,刺激肌肉的效果才更好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