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人间芭比Lisa回归燃爆全场 Lisa仿妆怎么画化妆步骤献上

未知  发表于:2019-04-13 14:34:23

  说起人间芭比,大家立刻就想到了Lisa,她的颜简直无可挑剔,就连妆容都格外吸睛,浓郁的芭比风让她成为美艳妖精。这一次Lisa的回归舞台瞬间就燃爆了全场,超高辨识度的她带火了人间芭比仿妆,Lisa仿妆怎么画呢?详细化妆步骤献上让你美到爆。

人间芭比Lisa回归燃爆全场 Lisa仿妆怎么画化妆步骤献上

  【眉眼妆容】

  1、先说眉妆,眉色得和发色相近,否则就显得妆容很突兀。Lisa这次回归是棕红色的头发,所以她的眉毛就是浅红棕色调。看发色来决定自己用什么相近颜色的眉笔,大致勾画出眉形再用眉粉画眉,记得眉头浅淡有一点点妆感就好。

人间芭比Lisa回归燃爆全场 Lisa仿妆怎么画化妆步骤献上

  2、Lisa的眼妆很有混血感,同时很简单,重点放在了眼线的柔媚诱惑上。先用淡淡的棕色系眼影眼皮打上底色轻扫薄薄一层,然后再用浅红色眼影缩小晕染范围再次叠刷在眼皮上,注意眼皮中央和眼尾部分妆感重一点。在卧蚕那里用杏色高亮眼影做小面提亮,凸显眼睛灵气。

  3、眼线部分很重要,黑色的眼线笔在上眼线画两条,一条内眼线一条外眼线,眼尾部分加粗线条,同时在眼尾微微上挑打造出眼妆的魅惑感。有的人两个眼睛的眼线粗细不一,可以通过认为画眼线调整。

  【腮红修容】

人间芭比Lisa回归燃爆全场 Lisa仿妆怎么画化妆步骤献上

  1、修容其实很简单,只要刷子够大,每次上脸的修容粉轻薄一点,慢慢叠刷几次效果就很好。在颧骨位置刷高光和脸部轮廓位置的修容要过渡好,不能有明显的分界线,做好这些一般修容这一块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2、腮红可以和颧骨位置的高光叠刷,这里控制腮红的范围,别晕染太大的面积,浅浅淡淡的腮红妆感才是最好看的。

  最后,涂上珊瑚橘色调的唇釉,抿一抿嘴唇,这个Lisa人间芭比妆就完成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