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底妆怎么画才能服帖自然 3个步骤拯救你的底妆

未知  发表于:2019-04-20 15:24:39

  在化妆的时候,除了基础的护肤之外,底妆的手法是非常容易影响到整体妆容是否服帖的关键之一。脸色深浅不均匀、容易出油、晕妆之类的问题都是开始的底妆没有做好的原因。而且很多时候我们发现明明自己和别人的底妆产品一样,但是上脸显示出来的效果完全不同,这也是手法的原因。那么底妆要怎么话才能服帖自然?这三个步骤能拯救你的底妆,这几个讲究其实完全不难,只要记住的话就能很好的将底妆效果上升不小的档次。

  1.涂底妆。很多人涂底妆就以为是将全脸都用粉底液抹上一遍,这个没有区别对待的结果就会让整张脸没有立体感。正确的底妆涂法其实应该像下图中提到的这样,取适量的粉底液点涂在五个红点的位置,顺着箭头的方向用工具涂抹开来,v区外的位置只需要用余粉薄涂就可以,这样就不会让脸和脖子区别太大,还能起到瘦脸的效果。之后再用颜色亮一点的粉丝液点按在下巴、额头和图中画圈的地方,让她们更加饱满,这个很适合我们亚洲人比较扁平的面部结构。之后的遮瑕取也同样采用点涂的方法,再顺着纹路刷开就可以了。


  2.工具。很多人为了图方便上底妆都用手搓开,这样不仅会让粉底液无法在脸上涂抹均匀,还容易搓泥,所以用工具才是最好的方法。其中沾湿之后拧干的美妆蛋和粉底刷都是很好的上妆工具。相对来说美妆蛋能营造更轻薄的妆感,按压拍打的方式也会让底妆比较服帖。当然想要遮瑕度更好的话比较适合用粉底刷,但也要顺着皮肤纹理来使用。


  3.定妆。定妆是能有效防止出油晕妆的有效方法,所以不要随便忽略这个步骤。皮肤不容易出油的人只需要用刷子蘸取散粉抖落之后用剩余的定妆就可以。而相对容易出油的人可以用粉扑定妆,还可以用之前流行的定妆烘焙法。就是用美妆蛋蘸取散粉涂抹在眼下容易出油的三角区,保持两三分钟之后用刷子刷掉多余的粉就可以。当然这个方法会比较耗费美妆产品,所以大家还是量力而行。

  这个三个方法看似比较普通,但是没注意好这几个步骤的话很容易让底妆的妆面效果差强人意所以大家都可以注意一下。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