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故宫口红重新归来成国货之光 盘点几样大受好评的国货彩妆

未知  发表于:2019-07-07 11:36:12

  此前故宫彩妆上线之后,很多人都被它们精美又独具中国特色的包装所吸引了。只是此后他们表示为了给大家更好的品牌体验,所以暂时下架进行产品的进一步研究。而如今故宫口红重新归来成为国货直观,连带着不少牌子也被大家提起。现在就和大家盘点几样大受好评的国货彩妆品牌吧。

  故宫彩妆:这个也是大家听到的不错的一个牌子,但相对来说,比起它的实用性,显然大家更看重的是它的颜值。不过这次它们上新的故宫美妆朗窖红色号的口红,不单单是颜值吸引人,它的使用效果也非常的好,所以获得了不少人的好评。

  LINA CHOO莉娜周:这是一位化妆师自创的品牌,也是BEAUTYLISH唯一在售的中国品牌,在国内外的口碑都相当高,所以它的质量和使用感显然是相当不错的。当然了,它的外观也十分的好看,像口红包装上的双狮图案是来源于唐代的一个文物,十分的精美华丽,而且也表示了希望大家时来运转的美好蕴意。

  HEDONE:这个品牌也算是赶上了复古美学的潮流了,借着王家卫经典美学的的灵感为借力点,此前推出的摩登时代系列的口红显然已经成为了他家的招牌代表之一了。包装上相对来说会比较复古一些,而且使用感的话也是比较受到认可的,不到百元的价格能拥有这样的品质十分的难得。

  COOREAL Bad Candy:这个品牌是因为她家的糖果九色眼影盘大受好评才带来了不少的热度,这样的配色虽然看似不大常用到,但其实上妆之后的效果是很好的,其中的哑光质地的色块还可以作为眉粉腮红之类的使用。

  近年来,其实我们不少的国货彩妆都在慢慢的崛起了,不论是使用感受还会价格相对来说都是让大家比较满意的,所以我们平日里可以的话不妨也试试这些品牌的彩妆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