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口红排行榜什么口红颜色显白好看 刘亦菲杨超越娜扎最爱口红色号

未知  发表于:2019-07-28 11:00:08

  夏季大家的妆容相对来说会选择透亮轻薄一些的,所以这时候再用一些大红唇搭配的话好像有些突兀,唇彩上的选择也就会有所不同了。那么大家知道口红排行榜当中什么口红颜色显白好看适合夏季吗?看一下刘亦菲、杨超越、娜扎等人最近的妆容就知道她们最爱的口红色号而且显白的就是这只黄樱桃色了。

  刘亦菲:前段时间因为花木兰真人版电影预告播出之后,神仙姐姐也有了不少的活动行程了,于是大家就看到了她的不少活动图还有团队拍摄的时尚大片。像这组造型当中她的整体色调是偏向暖暖的复古妆容,唇妆的选择也是为了搭配服装,所以也是选择这样有点偏向橙黄色的,但是又能透出红色系的色号,温柔气质一抹就出来。

  娜扎:娜扎的长相是五官十分立体的,所以她的一些妆容其实都非常适合明艳的感觉,像是复古大红唇这类的就十分的适合她。比如她此前拍摄但近期播出的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的妆容就很有职场女性的气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她的不少妆容也是轻薄透亮一些的,唇妆上追求的也是更自然的感觉。

  像之前拍摄的杂志大片她的着装上和神仙姐姐一样选择的也是黄色系的搭配,这样的着装十分的有夏日的气息。所以为了搭配这样的气质她选择的唇妆也是偏向黄樱桃色系的。虽然她本身的肤色就挺白皙的,但是在唇妆的搭配下更显好气色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