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李若彤旗袍写真身材怎么保养的 李若彤科学减肥方式教你怎么减肥

未知  发表于:2019-08-10 18:38:00

  前段时间李若彤旗袍写真惊艳到不少人,很多人都感慨她和妈妈合照的母女气质,而且十分羡慕她的身材。不过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她穿的这一身旗袍是拿的20年前的尺寸去订做的,这么多年身材完全没有因为年纪的增长走形,也让不少人十分好奇是怎么保养的?现在和大家分享李若彤科学减肥方式教你怎么减肥维持好身材。

  首先是绝对不要节食。这一点李若彤本人也是主动和大家说过的,很多人都知道自己之所以胖是因为吃得多,但是这个所谓的多是在超出你正常食量那部分需要节食,但是很多人会连自己的正常餐点都节食不吃。节食可能在短时间内好像看起来效果不错,但是容易反弹还会造成内分泌失调等情况。所以姑姑极其不提倡节食减肥的方式,而是将重点放在了健身上面。

  所以要说的这个其次就是健身了。我们时常羡慕艺人都有好身材,这和她们保持健身的习惯是离不开的。像姑姑就表示健身已经是她保持十几年的习惯了,适当的运动不仅可以消耗我们多摄入的热量防止变胖。还可以出汗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这样长期坚持不仅可以让体型变得更好还可以让皮肤也变得更好。

  最后这点其实也是健身当中的一点,那就是保持规律无氧运动。在姑姑的运动习惯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无氧运动。姑姑的健身场所基本都在健身房,而且每次都要保证2小时,从热身到拉伸,一样不落下。就像举铁这样健身项目是她很喜欢的,而且她还表示以她现在的水平去考证当教练都是没有问题的。

  所以大家要向科学健康的减肥其实不要想着靠节食,更多的是在减少油腻饮食的情况下去多运动作为主要减肥方式,效果会很明显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