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适合夏季的妆容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孟美岐同款果冻妆软萌降温

未知  发表于:2019-08-17 12:43:55

  适合夏季的妆容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其实大家在选择夏季妆容的时候要注意的无非就是要轻薄自然就可以了,因为夏季的炎热天气很容易出汗晕妆,所以底妆之类的也不需要太过浓重,之需要追求自然舒适就可以了。现在就和大家介绍一些前几日明日之子贡献新造型的孟美岐痛款果冻妆,软萌降温的妆容效果再适合夏季不过了。

  孟美岐的果冻妆底妆是十分清透的。原先艺人的皮肤就很好了,所以她们的底妆现在追求的其实都是十分自然细腻的,只需要做好遮瑕这一类的就可以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无暇细腻了。而且虽然是夏季,但是底妆也还是要追求哑光,用散粉之类的定妆做好雾面的效果,水光肌妆感的话容易在夏季显得油腻,所以还是做好定妆工作呈现出雾面的妆感比较好。

  眼妆这方面其实我们也是追求日常自然的。不需要用太过深色系的眼影色号,只需要比我们肤色稍微深一些的色号画好眼影就可以了。而且我们可以看得出她的眼线也是比较深棕色的颜色,眼头同样用棕色系眼线笔做填充,这样可以更自然的放大双眼。双眼皮中间的位置一般大家会用珠光眼影作为提亮,她这个妆容整体追求的比较哑光,所以就没有这一个步骤。

  最后是对整体妆容效果影响比较明显的口红了。因为这个整体的妆容是比较自然的,所以我们选择口红的时候也可以选择自然清新一些的色号。当然了,因为整个妆容都是哑光的效果,而且夏季的话其实更适合唇釉这个系列的产品,所以这样的水光唇妆也会更加的合适。

  这样一款孟美岐同款果冻妆就完成了,大家其实只要记得夏季的妆容追求轻薄自然就可以了,唇妆可以用滋润型的唇釉,看起来会更有夏季的感觉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