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80年代港星复古明星妆容怎么画 黎姿王祖贤同款妆容教程重点

未知  发表于:2019-10-13 17:39:19

  很多人都觉得以前七八十年代的那些香港女星像是黎姿、王祖贤、邱淑贞等人都是数一数二的美人,而且那时候的女艺人身上的韵味和妆容都让人觉得美的惊人又不会千篇一律。而之所以那时候的港星让大家觉得惊艳,除了本身的五官之外,妆容也有很大的功劳。那么80年代港星复古明星妆容怎么画?来看看黎姿王祖贤同款妆容教程重点。

妆容怎么画

  首先是底妆。以前港星复古妆容其实都是选择雾面朦胧感的底妆的,这样看起来可以让肌肤更加的细腻,水光肌的话一不小心会显得油光满面,所以大家还是选择雾面的妆感吧。要选择哑光质地的粉底液,打造一种雾面的朦胧感,就像小时候拍的艺术照的朦胧效果,看上去自然无瑕,这是港风复古妆的第一步!之后也不要大量的运用高光,不然会失去复古感。

复古明星妆容

  其次是眉形。看过以前港星的复古妆大家就会发现她们的眉形其实都是比较自然的野生眉形,特别是王祖贤的眉眼十分的有辨识度,英气又不失妩媚。所以大家画眉毛的时候不要经过非常细致的修剪,轮廓不用太过清晰,眉色较深。但是要记得不要是一字眉这类的死板眉形,还是要有一定的眉峰弧度的。

妆容教程

  最后是唇妆。复古风的妆容还有一个地方就是她们饱满的唇妆,大家可以选将唇部打底,这样才方便后续勾勒出好看的唇形,先用唇笔勾勒唇形再填充完整。而且口红的选择的颜色一定要鲜艳,烈焰红唇绝对是复古妆容的重点。正红色,橘红色,姨妈色都是值得选择的颜色。

黎姿同款妆容

  现在复古风席卷了时尚圈,大家除了穿搭上的复古之外,也可以尝试一下这些好看的复古妆容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