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香水品牌有哪些平价香型出众的 3款香水排名你值得拥有

未知  发表于:2020-01-11 12:22:11

  现在香水霸榜的或者说大家比较熟悉的可能就是迪奥、香奈儿、GUCCI等品牌的产品,但是有不少香水品牌有不少是平价但是香型却十分出众的,只是因为品牌原因没有被很多人熟知而已。那么这3款香水排名你值得拥有,虽然不是一线大牌,但是香型却十分的出众。

香水品牌

  首先是这款I DO香榭之吻。当标志性的玫瑰花融入香水瓶身设计,白色磨砂感外壳摸上去分量感十足,只想说一个词:高级!当把I Do香榭之吻这款香水喷洒在身上,我仿佛深陷热恋的如梦时刻,在玫瑰花园和我的心上人见面,神秘而魅惑的尾调,更让人不断想探究这浪漫甜蜜的恋爱密境。

香水排名

  其次是这款安娜苏粉悦精灵淡香水。安娜苏香水的瓶身设计十分精美,香水瓶上覆盖着粉红色的丝印花卉和蝴蝶装饰。一个闪亮的仙女躺在磨砂的圆形瓶盖上,充满了少女的气息。第一喷就如同在水深火热的海沟中航行,找到一个郁郁葱葱的花园,里面种满了你最喜欢的花,香气迷人又让人宁静。

香水推荐

  最后是这款AMR阿姿美尔男士涌动香水。现在很多妹子十分喜欢男香比较清冽的味道,所以对于男香有些也十分的受到欢迎。最喜欢在逆光之中,轻摇晃动AMR阿姿美尔男士涌动香水,感受瓶内“银河鎏金”般的流动,让人仿若置身于浩瀚星辰当中。这新颖的设计十分吸引我,其前调清新的香柠碰撞后调沉着的琥珀香味,可以说是一场嗅觉盛宴。

香水

  对于香水现在也是不少女生质感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一样产品了,除了香水之外,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些香薰之类的产品,香水可以让你出门时保持优雅,而合适的香薰可以让你的房间充满淡淡的清香,有些还能有助眠的作用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