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明星护手小常识你知道哪几个 护手知识点牢记起来吧

未知  发表于:2020-02-22 15:56:00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不过很多人平时会忽略手部护理,这样会导致脸和手部的差别看起来很大哦。而最近因为疫情原因大家勤洗手,却不好好呵护手部,伤害还是蛮大的。关于明星护手小常识你知道哪几个呢?这些护手知识点牢记起来吧。

护手

  想要双手嫩滑,洗手也有小tips,首先是水温,不要以为水温越热越好,如果要放松手部肌肉和肌肤,40度已经是手部肌肤可以接受的最高温度,日常洗手,使用温水就可以。虽然肥皂的确清洁能力很强,但是对手部的伤害同样也很大,使用含有精油成分的洗手液,清洁去污的同时还可以做到同步养肤。

护肤

  一周一次的手部去角质,在这个每天洗手过于频繁的时刻就停掉吧!防止角质层过薄。当然,虽然不出门,但是护手霜也不能少。厚厚地涂满手部,再用两只手互相按摩,关节处、虎口处、指缘处都要格外照顾,帮助双手吸收。护手霜随时随地抹起来,要是觉得黏糊糊的不喜欢,那就买点清爽类型的就好啦。

护手霜

  平日里怕麻烦的你,这一次可有充足的时间做手膜。除了专业的手膜产品之外,可以使用滋润功效的涂抹式面膜或者质地厚重的护手霜厚厚地涂满双手。用一次性手套套住双手,坚持15分钟,用温清水洗净,手部紧绷的问题就可以大大改善。

手部护理

  平时女艺人也在一些美妆小知识上分享过自己的护手方式差不多就是这几点了。而且她们出门包里必备的除了口红等,护手霜也是必备的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