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

撩妹技能max什么意思 揭秘撩妹小技能get让你撩妹技能max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5-02 10:11:56

微博上说看《太阳的后羿》感觉男主宋仲基每个器官都在撩妹,撩妹技能到底哪家强,小编和大家盘点撩妹小技能,这绝对是单身狗的福利,get之后让你的撩妹技能max,脱单那是分分钟的事情。~

撩妹技能max什么意思

撩妹技能max就是撩妹技能满点的意思。

年度最佳撩妹高手技能有哪些

实力撩妹第一招:我爱你,就不说,憋到内伤,你心不心疼?

撩妹指数:3颗星

分分合合乃情侣常态,经常会有人问知小姐假如有一天你在街上遇见了你初恋男友,你会怎么办?

女生表现

A、扭头就走(没有爱) B、泼一脸咖啡(往事成恨爱已成魔)C、好久不见(因为爱啊)

实话说大多数的女生其实心里的答案都会是好久不见,而片中杨幂饰演的田心只有那句好久不见,因为爱啊。(姑娘们有没有感同身受?)

而此时男生表现如果是

A、扭头就走(因为爱你、所以放不下)B、好久不见(早已放下)C、泼一脸橙汁(这是神经病)

苏星宇转头那一刻,知小姐已经内伤了好嘛!爱就说啊!释放自己的爱啊!!为什么要压抑呢?

此时田心小姐应该和大多数前女友的心一样,啊,我好痛!!憋走,吻我!!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