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图】与美女老板过生日酒后乱性的经历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7-09 10:16:11

我大学毕业时和女友一起创业打拼。我们开了一家小店,生意还可以,除了吃喝还能剩下点钱。我们同居五年打算结婚时,丈母娘横出一个条件;买房。我们手里是有些钱,但是距离买房还有十万八千里。我很苦恼,半个月就瘦了十几斤。

与美女老板过生日酒后乱性的经历

这时,有个同学要我出去跑跑,我头脑一热就出去了。结果钱花出去回不来了,连结婚的钱也没了。回到家,女友也不见了,打电话不回,去她老家找不着人。很长时间后,我才接到一个电话,女友简简单单地说了句,别等我,我妈死活不干。电话就断了。自此再无音信。

 

我颓废了很长时间才从痛苦中走出。一切还得从头开始。我只好去打工。我只想忘记痛苦,打工也是拼命的干,以便累了之后能快速地入睡。

 

我的工作是一份体力活,当初找工作时,我因为没有心情就没有太看工作的条件,只想有份工作糊口就行了,所以,我拼命的干活方式为我挣到了我们组最高的工资。领工资时,组长说,还没见过像你这么干活的。

 

时间长了,再加上和同事们交往,我的心情也渐渐好了。我认识到,我不能这样混下去了,我要先出点真正的本事。

 

我申请调到技术科去工作,技术科的科长问,你有什么能力想到这里来呢?我拿出上大学时的获奖证书,科长说,你有这个才能为什么要干体力活呢?我苦笑了一下。

 

我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很快就获得不少新成果,我也得到了老总的赏识。我从没有想过我会和老总发生什么。老总是个很漂亮的女人,听说,她的老公也是个很英俊的人。

 

老总的眼睛似乎会说话,看你一眼能看到心里去,让你不由的心跳一阵。老总的妆画的也很好,很好的遮盖了年龄的痕迹。公司的人都说,老总是个全方位的能人。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