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嫁

父亲婆婆登记结婚怎么回事 女儿表示这是母亲遗愿

未知  发表于:2019-02-18 14:41:02

  2月14日,网上有一则父亲婆婆登记结婚的消息,网友们八卦心一起,立刻开始脑补各种家庭大戏。其实,这一件看似“不寻常”的事情背后有着令人感动的故事。父亲和婆婆领证还是女儿亲自带着去的,两位老人的结合也是在儿女的极力撮合下促成的,只因为女儿表示这是母亲的遗愿。

父亲婆婆登记结婚怎么回事 女儿表示这是母亲遗愿

  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家住陕西西安的苏女士,一大早带着父亲和婆婆来到民政局办理了结婚照,拿到证件后,在苏女士的要求下两人还站在民政局合影纪念。

  2月16日,记者联系到小倩(化名)和父亲赵军(化名),来到赵军家中。门口贴着白色的对联,记者问老伴去世多久了,赵军默默指了一下墙上,脸上露出哀伤的神情。客厅墙上,贴着一张白纸,上面写着:首七腊月二十六,二七正月初七……百天三月三十。

父亲婆婆登记结婚怎么回事 女儿表示这是母亲遗愿

  “老伴去世前交代过这个事,一开始,我不同意,后来大家也劝,我想也行,亲上加亲,她也不是外人。”赵军说,5年前,老伴查出骨髓瘤,知道不能陪他度过以后的日子,早早就考虑找一个可靠的人照顾他的晚年。老伴在癌症晚期经常给他说,“以后我要是走了,你们要过在一起,我也放心。”

  另外,据苏女士介绍,让自己的父亲和婆婆一起生活,这也是母亲的遗愿。自己的公公5年前就去世,经过这么多年的相处,婆婆为人又很好,母亲就去世前曾给婆婆和儿女们提过,希望自己去世后两个老人能在一起作伴。

父亲婆婆登记结婚怎么回事 女儿表示这是母亲遗愿

  当问及这样亲上加亲之后会不会不好意思,苏女士表示也会有不好意思,但想开了也就这样,都是自己爸妈,现在他们彼此也能有个照顾,挺好的。对于父亲婆婆登记结婚,不少人都会感到惊讶,但也希望大家能够小编和小编一样送上祝福,两位老人能携手伴老,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了!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两位老人年纪大了,儿女不可能时常陪伴,他们二人知根知底,儿女们又很大力撮合,在一起过日子也是一件好事。儿女有了自己的小家庭,老人也应该要又自己的幸福。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