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海蓝兽存在吗多少钱一只 西藏神话菩萨坐骑海蓝兽图片真的吗

未知  发表于:2019-07-26 09:20:49

  这个世界上存在一些传说,有一些大家知道是假的,有的却是人们心中未解之谜,比如西藏神话中菩萨的坐骑海蓝兽。这个世界上海蓝兽存在吗,存在的话海蓝兽多少钱一只呢?网上流传的海蓝兽图片是真的吗?

海蓝兽存在吗多少钱一只 西藏神话菩萨坐骑海蓝兽图片真的吗

  乍一听海蓝兽这个名字,不知道的很多人可能就以为是某个游戏中的神兽角色或者什么灵宠,亦或者是某部奇幻影视作品里面的异兽或者坐骑。可是,海蓝兽可是真实存在于西藏神话中的,而且据说海蓝兽是西藏人民的信仰。

  根据现今流传的说法,海蓝兽最早现身于河马的书《藏地密码》,书上说明海蓝兽是西藏地区的神兽,备受藏地人民的尊崇。西藏有大片的土地未经开垦,在这些人迹罕至的地方里有什么大家都不知道,所以海蓝兽是真的有可能存在这些地方,只是大家没有见过而已。

海蓝兽存在吗多少钱一只 西藏神话菩萨坐骑海蓝兽图片真的吗

  传闻中,海蓝兽是一种经过纯种变种的杂家物种,它是纯种雪獒和黄金眼的后代经过30代变异而来的。海蓝兽和一般的藏獒不一样,藏獒大都是黑黄红三色,而海蓝兽却是全身雪白的。而且很多人也误以为它的名字代表它的毛色,其实海蓝兽的名字由来,源于其在快速奔跑时全身的白毛神奇转变为一种淡淡的蓝色,就像是大海的蓝色一样深邃梦幻。

  在藏地神话中,海蓝兽是体型健硕巨大的威猛神兽,是度母和菩萨的坐骑灵兽。它的啸声像狮吼一样浑厚有力,爪趾像猛虎一样锋利无比。海蓝兽还能读懂人心通人性,奔跑速度像风一样迅速,而且踏雪无痕很是神奇。因为生长在高寒地区,海蓝兽的皮厚毛多,体型也很大,能破冰下水觅食,生存能力很强。

海蓝兽存在吗多少钱一只 西藏神话菩萨坐骑海蓝兽图片真的吗

  以上都是海蓝兽的传说,但网上传得神乎其神,貌似至今没有人见过海蓝兽的真容。传闻有人出价两千万买海蓝兽,但是并没有人见过它,所以是有价无市的神物。至于网上流传的海蓝兽图片,都是根据传闻中它的外形做出来的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