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蜂米网:为什么说社区便利店有很大的竞争优势

未知  发表于:2019-09-12 17:49:32

  现在很多便利店都在社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为什么便利店在社区更有竞争力呢?蜂米网来谈谈自己的看法吧。

  一个成熟的社区拥有众多固定的消费者,便利店在这里面临的竞争压力也比较小,是便利店选址优先级非常高的一个地方。社区便利店主要是为了满足本社区内居民的日常生活消费和即时消费,拥有非常不错的客源。

  在之前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随着大型超市门店的扩张速度越来越快,门店越来越密集,大型超市利居民社区越来越近,对便利店的运营形成了巨大的威胁。超市主要是为家庭型消费服务,而便利店主要是为个人型消费服务,两者的商品类型其实有着很大的重复性,因此在大型超市流行的年代,便利店的生存环境并不乐观。

  随着社会的发展,社区逐渐远离城市中心的商业地带,大型超市与社区的距离越来越远,已经不能很好的为社区消费者提供服务,便利店顺势崛起,凭借着自身的竞争优势快速在社区消费竞争中站稳脚跟,社区便利店小而灵活,可以开在任何地方,与社区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社区消费者们买东西非常方便,除了销售能满足消费者日常需求的商品之外,还能提供诸多的便利性服务,因此社区便利店在社区竞争中非常有优势。

  以上是蜂米网的看法。蜂米网是一站式社区服务平台,便利店可以轻松开一家线上便利店。蜂米网提供一键上架商品,售后支持等服务。便利店加入蜂米网相当于开了线上线下两家店,收益实现翻倍增长。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