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支付宝五福什么时候集2020 集五福支付宝得敬业福小秘诀

未知  发表于:2020-01-15 15:44:57

  年底将至,现在每次提醒大家快过年了的讯号,不是快放假了,也不是年会,而是马云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又开始了。那么支付宝五福什么时候集2020年的?还有关于集五福支付宝的敬业福小秘诀的方式,一起了解一下吧。

集五福支付宝

  关于支付宝集五福2020年的已经开始了,目前已经开启的渠道是AR扫福和我的家领福袋得福卡还有就是蚂蚁森林浇水得福卡这三个方式。AR扫福十分的简单,就是打开支付宝,进去就有个界面是集五福入口,点进去就可以看到AR扫福,对着福字扫一扫就可以啦,每天可获取两张福卡。今年新增了一个我的家,可以邀请其他用户组合我的家,之后每天签到领福袋也可以获得一张福卡。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可以获取两张福卡。

五福什么时候集2020

  而其中五福是富强福、爱国福、和谐福、友善福和敬业福,今年新加了一个全家福。其中敬业福是比较难得到的,不过福卡当中会出现一个沾沾卡,大家可以让已经有敬业福的朋友留下敬业福,把其他福卡转移出去,只剩下一张敬业福或者再加上一张其他的,使用沾沾卡就有机会沾取到他们的敬业福哦。

敬业福

  还有就是扫福的话,有些福字会比较容易扫出来敬业福,就好比去年马云亲自写的福卡就是。今年他也写了一个福字,大家可以用这张福字扫看看哦。关于全家福不少人不懂,这个其实和去年的花花卡是一样的,有概率可以抽奖让支付宝帮忙还花呗,而且今年的全家福不止帮你还花呗,只要我的家这个组合当中的成员其中一人抽取到的话,那要是获奖就会帮这些成员都还了。

五福敬业福

  今年集五福已经有两千多万人已经集齐了五福了,在1月17号和1月19号还会开通运动和蚂蚁庄园获取福卡的途径,想来到时候也会有更多人集齐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