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857什么意思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抖音857梗的由来

未知  发表于:2020-03-07 13:40:58

  这段时间可能看抖音app的网友观看评论的时候都会看到一段熟悉的数字,那就是857,但是很多人只是在很多热门视频底下都会看到他,却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那么这个的857什么意思有什么特殊含义吗?关于抖音857梗的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吧。

抖音

  其实抖音857就是一首迪吧的蹦迪歌曲,其中动感的DJ风格,给你全身的音乐细胞彻底点燃,让你彻底感受到DJ音乐的动感,当然了,还能体会到各种不一样的蹦迪感受。抖音里的857指的是一首迪吧的蹦迪歌曲,857并不是歌曲的名字,而是蹦迪舞曲内容的谐音,因为没有歌词听多了就觉得是857,这首歌曲的名字是Bow Chi Bow (Extended Mix)。

抖音857

  当然了,也有人表示其实857的意思是一群伙伴酒吧happy.蹦迪,晚上八点集合,凌晨五点回来,一周七天造。还有的说是就和996一样时上班制度的意思,就是晚上八点上班,凌晨五点下班,一周七天。所以到底是想表达什么意思,就要看他具体在什么视频底下的评论了。

857什么意思

  毕竟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很多意思要是不知道自行理解的话,可能到时候就会闹出笑话也不一定。不过大家有时候也不用太在意这些梗了,因为现在网络上的流行用语更新的还是很快的,搞不齐你刚理解完这个的意思,就已经有很多其它的热词出现了,学也学不来的。所以还不如就顺其自然的用自己原先的方式去交流就好了,没必要赶这些没啥意义的时髦。

857

  当然,也不是让大家对这些热词就完全不关注了,只是说如果自己有时候也觉得莫名其妙不想了解的时候,其实也没必要专门让自己去注意这些热词和学习他们的用法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