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歌词是公子啊抖音那个什么歌原唱 抖音最火歌曲含公子的都在这儿了

未知  发表于:2020-03-07 13:41:54

  现在短视频app崛起,很多各式各样内容的创作也吸引到了不少人,也成功带火了很多原本大家不怎么熟悉的歌曲。那么今日不少人就很好奇歌词是公子啊抖音那个什么歌原唱是谁?接下来和大家说一下这首歌的内容,顺便和大家分享一下抖音最火歌曲含公子的其余几首歌都在这儿了。

公子啊抖音那个什么歌

  大部分人找的歌词里公子啊抖音的那首歌是Aki阿杰和清弄合唱的《叙世》,歌词以南郡名妓徐婉和才子宁子世之间的凄婉爱情故事为故事背景,以悲凉、哀婉的“第三人称”歌声将徐婉生前对所爱之人的相思之情。歌曲4分18秒开始出现“公子”:“公子呀,可见石阶已覆满苔霜,鸿雁几渡这青天一方” 。

叙世

  除了这首歌之外,还有几首歌曲在抖音当中也十分的热门,比如慕容晓晓的《黄梅戏》歌曲讲述了少女从小便在黄梅戏《女驸马》的影响下了解到“冯素珍”的故事,正逢情窦初开的年纪,对爱情也心生向往。歌曲50秒左右的歌词出现“公子:“我的公子又在何方,为救李郎离家园,谁料皇榜中状元。”

抖音最火歌曲

  还有张溪《醉春归》歌曲里以中国传统乐器琵琶与西洋乐器巴萨诺瓦一起弹奏,在低回婉转的歌词下,表达了性格含蓄、温婉的江南女子的情思。歌曲2分20秒左右,插入了一句“公子啊”作为独白:“公子啊,就让春风带走昨日旧岁,年少不知那愁滋味。”最后是韦孟《公子无双》歌词开头第一句就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世俗喧红尘扰,公子陌惆怅。用很直白的歌词,表达了对心上人的情意。

  这几首歌曲都是比较偏古风的歌词,但是在抖音里火的一塌糊涂,成为很多人的拍摄主题和配音,大家要是感兴趣的话可以听一下完整版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