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微笑狗事件死了多少人原图好恐怖 微笑狗的故事是什么事件始末

未知  发表于:2020-03-22 14:01:56

  说起微笑狗很多人可能只知道网上的表情包,但是关于微笑狗的故事是什么很多人不知道。关于微笑狗的诅咒是个灵异事件,据悉还有人因此死亡。那么微笑狗事件死了多少人原图也太恐怖了吧?关于微笑狗事件始末介绍,胆小慎入。

微笑狗事件死了多少人

  目前网络上可以找到的关于微笑狗的照片最可怕的是眼前的这张,据说原图是一位邻居听到了隔壁的呼喊声,之后破门而入就看到了这只微笑狗,它的神色十分的恐怖,有黑色气息。据悉当时有不少人盯着原图看久了之后会精神紧张甚至错乱,甚至因为产生了一些自杀事件,但是具体死了多少人并没有人统计出来。而原图因为太可怕被封存,目前能找到的就是浙江红眼睛黑牙僵尸一般的照片。

微笑狗原图恐怖

  至于这张照片为何能够引起这样的恐慌,很多人其实也说不出一个具体的原因。当初的事情是发生在1990年,当时微笑狗诡异的表情让不少人感到十分的害怕。但是这几年下来现在这个所谓的微笑狗已经成为了一些狗狗表情包的专属了,很多人并不了解这个名字的由来,但是却能关注到一些网络上比较可爱的表情包。

微笑狗的故事

  其实按照一般的情况来说,很多人觉得动物并没有人的感情它们不会理解笑是什么,可能只是因为刚好嘴巴的弧度很像人类的微笑,所以才会有了微笑狗这样一个群体,其实是人的主观判断。那么按照这个说法来讲,其实最初的微笑狗可能也是由于看到的人在听到了一些说法之后内心比较紧张导致的吧?

微笑狗是什么事件

  不管怎么样,现在大家提起微笑狗并不会想到那些恐怖的事情,反而是一些非常可爱的狗狗和一些人搞怪p出来的表情包,当成娱乐也好过成为灵异事件引起大家的恐慌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