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

拜拜啦人间事件小姐姐录音内容 究竟什么是性同意?

未知  发表于:2021-07-22 17:42:41

  最近这几天,网络上频繁出现拜拜啦人间这五个字,很多网友称希望大家帮帮小姐姐。并且网络上开始流传出一段录音,内容是什么呢?拜拜啦人间事件是怎么回事?也引发了人们的深思,究竟什么才是性同意?接下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关拜拜啦人间事件的相关信息。

  拜拜啦人间事件

  微博名为“拜拜啦人间”的小姐姐发文声称自己被二次性侵,强奸犯被抓后又被放了出来,觉得活着实在是没有任何意义。此事引发网友的一度转发,然而因为各种原因微博无法上热搜,这位小姐姐如今还在走法律程序为自己讨回公道,并表示道阻且长。

  强奸犯邝某将一杯下了药的喜茶递给了受害人后对其进行了性侵,不顾其反抗,之后又进行了第二次。报案以后,受害人不停向不同的办案人员反复陈述细节,问话以及做笔录,后邝某被捕。在公安局期间,曾给受害人写过两封威胁信,并且未受阻拦,后罪犯被放出。 警方给出回应,喝了奶茶就是同意的意思。

  拜拜啦人间事件录音内容

  受害人第一次未报警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劝说让邝某能够自己自首并且不再对自己进行骚扰,未曾想却会有第二次强暴行为。受害人当时刚打掉孩子,身体十分虚弱,并且伴有抑郁症。在这种无力反抗的情况下只能将邝某所作所为用录音的形式记录下来,当做自己的证据。并且,虽然声音较小,但是曾多次明确拒绝说“不要”。在结束后,邝某就开始睡觉。

  什么是性同意?

  这件事情来龙去脉在这位受害人的微博上都可以很清楚看到,很多网友却在关注受害人明明可以在邝某睡觉时逃脱却一直不做任何作为而感到十分疑惑,并对此事表示中立。

  在有关性同意的概念中可以知道,必须是在清醒的状况下自愿参与,沉默与不反抗并不能构成性同意,而受害人的声音再小也是一种拒绝和反抗。

  此事依旧还在警方的调查当中,网友们表示心凉:为什么我们不能去教育犯罪人不犯罪,反而要去责怪女性没有保护好自己。对此,你怎么看?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