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魏晨接亲现场图曝光 网友:伴娘团伴郎团一个都不认识

未知  发表于:2021-12-23 15:28:49

  说起男演员魏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长相硬朗、阳光帅气的他,在2007年的时候因参加《快乐男声》而成功出道。据说,魏晨和新婚妻子于玮是大学同学,两人从大学就开始交往,至今已有10多年了,但彼此的感情从没有变过。如今,两人更是修成了正果,从青涩的学生时代相伴到婚纱,期待明年能有可爱的小宝宝和大家见面!

  魏晨接亲现场图曝光

  近日,魏晨与妻子于玮婚礼的接亲现场图曝光,引起非常多人关注。照片中,魏晨和新婚妻子于玮向女方父母深深鞠躬敬茶,正果画面十分有爱。值得注意的是,于玮母亲满脸笑意,她的爸爸则却略显严肃,貌似很舍不得自己的宝贝女儿出嫁。

  过程中,魏晨的眼神紧紧跟随着自己的新婚妻子,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而于玮在拥抱妈妈时,也笑的很幸福。之后,魏晨和于玮夫妇都分别和于玮母亲拥抱了,身为母亲的她既不舍又开心。

  值得注意的是,魏晨于玮婚礼现场,伴郎伴娘基本上都是陌生的面孔。其中,伴娘穿着喜服同色的裙子,伴郎都穿着黑色西装,整体看上去十分和谐幸福。而站在新郎官魏晨左边的伴郎,则是创作人陆虎,两人是多年的好友。

  此外,曝光的图片还有魏晨和于玮坐在婚床上对望的画面,看来这就是爱情的模样啊!当时于玮一脸崇拜的看着丈夫,魏晨也满眼深情的把妻子搂在怀中,两人紧握着彼此的手憧憬着未来的生活,画面温馨而美好。

  据悉,不久前有媒体拍到了魏晨和于玮进行婚礼彩排的视频。那时候魏晨不断跟工作人员交流细节,于玮站在魏晨身旁频频点头,显然很认同未婚夫的说法,夫唱妇随的画面格外甜蜜。之后,两人还站在场地中央模拟交换戒指的场景,恩爱程度羡煞旁人。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