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热裤搭配技巧 不仅穿着好看更能让你清爽整个夏天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7-11 11:39:40

热浪来袭,作为夏季常备最清爽最实用的基础单品,热裤简直就是人手一件呢。不过热裤该怎么搭配才能凸显你的与众不同,你知道吗?这期小编有找来最新潮的热裤搭配图片来教你穿,让你成为这个夏季的宠儿,清爽又美丽。

热裤搭配技巧 不仅穿着好看更能让你清爽整个夏天

热裤搭配图片

左图: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这一身清爽的搭配十分抢镜,本来平淡的搭配因为有了帽子和墨镜,以及与墨镜同色的斜挎包的点缀而变得十分有范儿。所以搭配热裤时,配饰的选择十分重要哦,并且搭配一双简约时髦的凉鞋也十分重要,清凉夏日,就像超模这样穿着热裤性感的出街吧。

右图:一件精致又清新的蕾丝短上衣实在是搭配牛仔热裤的最假伴侣,再配上一款流苏包,个性不羁又十分有范儿。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