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女人外套不用多 这几件好穿又时髦

未知  发表于:2019-01-14 15:12:28

  冬天冷得难以描述,时髦精们怎么过?她们的的答案是,选对几件好穿又时髦的外套,基本上所有难题都解决了。女人的时尚感,得从一件美丽的外套开始。女人冬天穿的外套中至关重要,既要能hold住温度,又不能太过肥厚要穿地很新潮。因此穿什么外套,还真的得花点心思。小编挑选了几件19年超受欢迎的外套,女人们穿上就能又美又时髦啦。

  1、泰迪熊外套

女人外套不用多 这几件好穿又时髦

  泰迪熊外套深受女人的欢迎,采用又软又保暖的羊羔毛做外套,不仅穿着柔软舒适,独特的材料给人一种软萌亲切的感觉,超级减龄的哦。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因为泰迪熊外套是羊羔毛制成,卷卷软软的羊羔毛会有些显胖,但是只要选对款式,就能美丽又时髦!

  短款的泰迪熊外套比较挑人,因为容易上半身半截膨胀,中长款到臀部下面的款式就比较好穿了,版型好看也不显肿,比较百搭不挑人。下半身搭配上一条修身的小脚裤或者酷帅无敌的小皮裤,潮流又显瘦哦。

  2、皮毛一体外套

  女人外套不用多 这几件好穿又时髦

  如果自己的身材很容易穿出臃肿笨重的感觉,又很怕冷的话,皮毛一体的外套绝对是最佳选择。这种外套本身不显厚重,但是很有重量,质感十足,属于很保暖的轻装。而且女人穿皮毛材质的外套总是很酷的,帅气的大女人造型深受大家的欢迎。

  皮毛材质都是很保暖的,外层的皮质面料完美挡住寒风,里面的毛毛提升穿着舒适感,同时加大暖意,在加上这两种材质都是时髦元素,结合在一起时髦升级了。酷感帅气的皮毛一体外套本身就很潮,选择基础款就很能凹造型了,黑色的款式更是显瘦,经典又时尚,堪称绝佳选择。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