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女人风衣怎么挑选 这几个细节决定适合你的风衣款式

未知  发表于:2019-03-14 10:28:10

  风衣是一年四季都能穿的单品,女人们衣橱里的风衣应该也不止一件,那么女人风衣应该怎么挑选呢?风衣的材质、长短、扣子、肩带、防风片等等,这几个细节决定适合你的风衣款式是哪一种。

  1、风衣的面料材质

女人风衣怎么挑选 这几个细节决定适合你的风衣款式

  常见的风衣面料大概有5种,最常见最实惠的材质就是聚酯纤维也就是锦纶的,这一种挺阔有型有防水功能很潇洒,但也稍显厚重穿着比较拘束,不怎么透气;棉材质的则是比较舒适透气,但相应的也比较容易皱需要经常熨烫;天丝或者说莱赛尔材质风衣柔顺光滑很有光泽感,但是材质比较娇贵容易勾丝;三醋酸风衣硬挺有型还很亲肤,质感好穿着舒适,但是要避免打理拧绞或者过多折痕;桑蚕丝风衣极具女人味,亲肤柔顺垂坠感很好,还有利于身体健康,但是面料昂贵保养也精贵。

  2、风衣的肩带和防风片

女人风衣怎么挑选 这几个细节决定适合你的风衣款式

  基础款风衣一般都会有肩带和防风片,可以帮助矫正肩型和挡雨。风衣的肩带改善溜肩和肩部过于单薄消瘦的感觉,但是小个子和肩背过分宽厚的身材并不适合。后背上的那一块防风片就是用来挡雨的,把腰带系上能凸显小蛮腰,雨水还会顺着防风片流下不会弄湿其他地方。

  3、风衣的扣子和长短

女人风衣怎么挑选 这几个细节决定适合你的风衣款式

  风衣常见的密集双排扣看着很有潇洒干练的时尚感,但是比较挑人,适合那种身形匀称挺拔的女人。一般日常穿的风衣扣子越少颜色越浅就越百搭,比较没有约束性,适合各种身材的女人。至于风衣的长短挑选,也应该由身材来决定。150cm到160cm的小个子最好选择中长款风衣,差不多风衣到膝盖位置最好;160cm到165cm中等身高的就选择衣摆在小腿附近的长度就好;165cm以上的身高气场比较强,可以尝试及踝款风衣,高级时尚完全hold住。

  风衣的挑选也是一门学问,选对了风衣穿好了才能极致展现女人的魅力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