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卷发棒怎么用才能有好的效果 四款卷发发型图片洋气十足

未知  发表于:2019-03-30 19:17:00

  当那个流行黑长直的潮流过去之后,现在大家已经爱上了各种千奇百怪的卷发造型,不论是长发还是短发妹子都想尝试一些当前流行的卷发,只是对很多只想自己试试效果的妹子来说,不会用卷发棒真的是硬伤。今天给大家说一下卷发棒要怎么用才能有好的效果,同时给大家分享四款洋气十足的卷发造型图片。

  第一个是洋气羊毛卷。羊毛卷在去年和今年都十分流行,成为很多妹子烫卷发的首选,相比起以前喜欢波浪的人来说,羊毛卷更加有年轻的气息。要卷羊毛卷的妹子要注意,直径太大的卷发棒是卷不出羊毛卷的效果的,所以我们要选择下图这样大小左右的工具。我们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拿出一缕头发缠绕在卷发棒上面停留十秒左右的时间。将底下一层的头发卷好之后再将上面一层的头发放下来,重复刚才的步骤。值得注意的是羊毛卷要记得把头顶的头发也卷上去,小心烫到头皮哟。

  第二个是可爱泡面卷。这个也是需要用到泡面卷用的卷发棒才能卷成好一点的效果。这个卷发棒的使用就非常简单了,将头发分成两层,开始一缕一缕的夹,直接将头发夹进卷发棒就可以了,没什么技术含量和不好操作的问题。所以相对来说,只要你有泡面卷的工具,这个你一上手就会了,非常的简单。


  第三个是韩式慵懒卷。我们将适合自己头发长度直径的工具预热好之后,将头发分成两层分开来卷。我们卷头发时取出一缕头发,先从根部开始卷,卷一个卷维持十秒就放掉,下移卷下一个卷,像图片这样长度的一缕头发卷三四个卷就差不多了。接下来重复这个步骤就可以了,完成之后把刘海向外翻卷一下就可以了。


  第四个是淑女内扣卷。这个发型相对来说比较适合头发及肩长度的妹子,而且十分的简单。同样的用适合自己的卷发棒将发尾处的头发卷一个半卷,维持十秒钟的时间,重复这个步骤就可以了,十分的简单方面。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