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短发烫发发型怎么选择 三款明星短发气质满分

未知  发表于:2019-03-30 19:19:22

  很多人都说剪短发会上瘾,虽然内心可能在某些时候想着要在留长,但是还没等留长就忍不住跑到理发店剪回短发,并且有些人还会越剪越短,最后彻底离长发而去。但是别看短发好像很好打理的样子,精致的女孩子对它也是很有要求的。很多人都惆怅说短发烫发发型应该怎么选择?下面这三款明星短发造型绝对是气质满分的最佳选择。

  第一款是朴信惠同款。朴信惠的脸型其实在娱乐圈不算是小巧的,反而是偏可爱一挂的,很容易有婴儿肥的问题,但是只要她瘦下去的话脸上的肉也会少了很多。看这一张照片上她的发型其实对脸型的要求相对来说不会那么高,蓬松的短发烫发显得十分温柔慵懒,并且还有修饰脸型的效果哦。想走知性风格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款短发,或者搭配复古装扮的衣服绝对好看!当然,要是能顺便染个发色的话会更完美哦,看起来就不会那么死板了。

  第二款是郭采洁同款。郭采洁绝对是短发造型最好看的女星,没有之一!之前她在某次综艺节目当中出现的一款复古式短发好看到令人尖叫,我真的忍不住多放她的几张照片。觉得自己的脸勾够小够精致的妹子,我劝你们快去试试这款短发啊,真的好看到爆炸,让我都不知道这是哪里来的仙女。这款复古短发可能挑人,但只要你驾驭住了,相信我,不管走到哪里你都是那个最拉风的仔没有之一!真的,你看看这几张郭采洁的照片你就知道我的感受了。

  最后一款是王子文同款。这款比起上面两款来说,走的路线是比较文静的,就是给人很年轻的感觉,在减龄方面有神效。当然刘海方面记得不要留太厚,不然容易给人呆板的感觉。王子文这张剧照上的刘海稍显厚重,但好在脸型压住了她,所以一般妹子想剪这款发型的话要在刘海方面多加注意,最好烫出一定的弧度是最好啦。这三款短发发型你更喜欢哪一款呢?有中意的就快去找发型师搞定它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