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朴信惠空气感微卷波波头俏皮洋气 3步打造同款元气短发发型

未知  发表于:2019-03-28 09:12:50

  前段时间朴信惠换了一个新发型,微卷的短款波波头让脸圆的她看起来很俏皮可爱,额头上留一点稀疏的刘海,再戴上个性的大耳饰,洋气十足的样子是真的很适合她了。像朴信惠这种脸上肉肉的本来是不适合波波头的,但是这一款微卷空气感波波头却完美化解了这一缺陷,让她化身时尚元气少女。在家只要3步,就能打造出同款短发发型哦!

朴信惠空气感微卷波波头俏皮又洋气 在家3步打造同款元气少女短发发型

  空气感波波头最重要的就是发型的蓬松感,没有这种头发的蓬松感,整个发型 就扁塌油腻看起来没有精气神很丑啊。所以在打造空气感波波头的时候,发根的蓬松是发型成功的关键。一个电吹风和卷筒梳是少不了了。

  1、先把头发分成两边,用梳子的尖头部分在头发上划分出波浪线的分区线,然后拨到两边梳顺。

  2、先弄其中一侧的头发把最上层的头发夹起来,再把侧脑边的头发卷成内扣,在发尾部分卷出内扣的卷儿。卷头发的时候一层一层地卷,先把下半部分的分成几次卷完,然后再把夹起来的头发放下同样卷出内扣。

朴信惠空气感微卷波波头俏皮又洋气 在家3步打造同款元气少女短发发型

  温馨小tips:

  每次卷的头发尽量小撮一些,这样空气感才会更明显,营造出略微凌乱的感觉。

  3、这一侧卷出了内扣形状的头发先放一边,把另一侧的头发也用同样办法卷出内扣小卷。然后再回到先前的那一侧,在头发中段部分再次开始卷发,卷成慵懒的中波浪大小,中段的波浪卷一直延伸到发尾部分,让整个发型看起来呈现微卷波波头的形状。

  温馨小tips:

  卷头发中段的时候别拉太猛破坏掉发尾的内扣,每次卷的时候也控制一小撮,保证发型的蓬松感。

朴信惠空气感微卷波波头俏皮又洋气 在家3步打造同款元气少女短发发型

  同样的发型,要是没有蓬松感那就扁塌难看了,所以在打造这一款发型的时候,卷发注意小绺小绺耐心点卷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