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2019流行什么发色 三款明星同款流行发色时髦到爆炸

未知  发表于:2019-03-31 17:23:27

  各位小姐姐们是不是很惆怅夏天到了该换什么样子的发色呢?对着网上一堆叫不出名字的发色犹豫不决,不知道今年的流行是哪个颜色。虽然发色是要挑选自己合适的,但有些颜色不挑人,几乎对所有肤色都很友好。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2019年流行什么发色吧,这三款明星同款的流行发色时髦到爆炸。

  第一款:青木亚麻灰。这几日,被称为“发色种草机”的明星Lisa又换了一款流行的发色,将之前在国外的一头金棕色头发换成了青木亚麻灰。这个发色十分的有高级感,重点是显白。看Lisa的效果就知道十分好看,搭配这邪魅的眼妆和口红,俨然就是气场爆棚的女王。有她的亲身示范,想必有不少人又要拿着这个发色图片去找自己的托尼老师了。重要的是这个发色其实不需要漂色,要是原本是一头黑发的妹子直接染的话就会比图中的颜色深一些,但是也会相对来说低调一点。

  第二款:超浅金发。这个颜色相对来说比较高调,当然也适合皮肤白皙一些的女生,这次带火这个发色的是Lisa的队友Jennie,以前的她一直都是深色系发色居多,突如其来的转变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夸赞,因为这个发色真的十分的个性霸气。当然要显示出这样的效果还是需要漂白一下发色的,不然可能染不进去颜色。对夏天来说吗,浅金色的发色十分的适合,目前这个颜色受到了不少人的热议。

  第三款:棕红色。这次同样是Lisa的队友也就是一向看似温柔的智秀的同款发色。之前还是一头温柔棕的她一下子大转变,染了一头红火的棕红色,十分的酷帅美艳。这个颜色虽然比较张扬,但是对提升魅力值觉得加分不少。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