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

《都挺好》苏明玉戴什么牌子项链手表 扒扒霸道女总裁姚晨同款珠宝

未知  发表于:2019-03-29 15:42:57

  前几天刚播完的电视剧《都挺好》让大家看得意犹未尽吧,今天小编想和大家讨论的是苏明玉戴的什么牌子项链、手表等饰品。剧中霸道女总裁姚晨气场十足,穿搭时尚各种珠宝饰品都很吸睛,老是看到弹幕里求苏明玉同款,现在咱就来扒扒明玉的同款珠宝。

  1、Chopard——明玉的两条项链、一块手表

  Chopard这个牌子的珠宝钻石属于比较活泼灵动的设计风格,算是做钻石圈子里比较有特色的一款。Chopard这个牌子不算什么超级国际大牌,实际上还算是小众的珠宝品牌,但是其拥有一定品牌历史沉淀,设计风格很有独家味道,加上工艺方面也很不错,整体来说还是很受欢迎的。

《都挺好》苏明玉戴什么牌子项链手表 扒扒霸道女总裁姚晨同款珠宝

  明玉最常戴的项链就是Chopard家的,其中一条是Happy Hearts,黑色爱心的吊坠搭配玫瑰金链条的,价值一万六千元左右。细心看的话会发现,这条项链设计感很强,在黑色桃心上面还藏着一颗能活动的小钻石,藏小钻石的又是一个小小的玫瑰金爱心形状,很有巧思了。这条项链的爱心有些小少女的减龄感,但玫瑰金的细细链条搭配天然和黑缟玛瑙,整体显得知性优雅很有女强人的气质。

《都挺好》苏明玉戴什么牌子项链手表 扒扒霸道女总裁姚晨同款珠宝

  还有一款是Happy Dreams,价值3万左右,铂金款很适合搭配深色衣服。项链的坠子是设计成云朵形状,大小不一的半圆叠在一起环绕着中间的小满圆。在中心的小满圆同样有一颗可活动的钻石,在这外圈还镶嵌了一圈小小的碎钻。铂金颜色很欧亮泽度,整条项链小巧但是也很吸睛,很适合做日常搭配。

《都挺好》苏明玉戴什么牌子项链手表 扒扒霸道女总裁姚晨同款珠宝

  明玉最常戴的一款手表也是他们家的,是Happy Sports的女士腕表系列,官网价格4万多,是一款比较中性的女士腕表。表盘上的有好几颗钻石可以任意活动,精钢材质的表身很有质感,表带是低调的黑色皮表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