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章子怡有刘海之后气质全无 好的脸型没挑对刘海也白搭

未知  发表于:2019-04-05 22:53:29

  章子怡的长相一直都是偏向大气气质的一款类型,会让她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有气场,但最近有网友发出一张和她的合照,章子怡居然留起了大家普遍称赞的减龄刘海。但是有了刘海之后的她气质全无,看起来非常的路人,没有以前看到的国际章的气场和霸气。所以其实挑选刘海十分的重要,不然有好的脸型没挑对刘海也是白搭的。

  就像章子怡这样的脸型其实更适合的就是露出大额头,修饰好发际线的画就可以了,这样简单的发型其实更能显示出她的气质。虽然头发全梳起来是很多女孩子都很害怕的事情,因为这样会显得脸很大,看起来太粗狂了,但是脸比较小而且五官好看的人对这样的发型完全不在怕的,相反这样容易突显五官的发型更能让人将注意力放到她精致的脸上。所以只要是对自己脸型有自信的女孩子都可以选择露出额头,这样反而更能显示出你的气质。

  我们看过章子怡的电视剧我们会发现她的造型大多数都是这样突显额头和脸型的清爽造型,就算一些有需要刘海的也都是保持在额头一半以上的位置,可见造型师也十分清楚她的优势在哪里。像刘海这样的减龄造型其实比较适合脸圆圆的女生,会显的很可爱,脸长的人也可以用来修饰脸型,还有就是对发际线高的妹子十分友好。所以其实这个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脸来决定的,像章娘娘这次就适得其反了,没显年轻反倒显老了。

  大家要是不知道什么样的发型适合自己的脸型,其实最好的方式就是可以在网上买一些假发去尝试一下,可以更直观的看到效果。要是根据网上的造型去找托尼老师的话,我们也不知道出来的效果适不适合自己,到时候后悔就得等到头发重新长出来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