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美发师不会告诉你的专业护发秘诀 掌握几点俘获完美秀发

未知  发表于:2019-04-05 16:05:19

  女人对头发的护理很多时候并没有很重视,其实头发也是会直接影响女人的颜值气质的哦。这些美发师不会告诉你的专业护发秘诀是真的很好用,掌握这几点就能轻松俘获完美秀发哦。头发常见的干枯毛躁或者烫染损伤等问题统统能解决。

  1、控制好适合自己的洗发频率

美发师不会告诉你的专业护发秘诀 掌握这几点轻松俘获完美秀发

  有些女性觉得洗头越频繁越好,这样头发能一直保持干净清爽。实际上,头发洗得太多反而容易损伤头皮,如果是油性头皮还稍微好一些,两天洗一次也没多大问题。但是那种干性头发还天天洗就很容易让头皮越发干燥,时间久了发质也变得很差。所以干性头皮最好三四天后再洗头,哪怕忍着头油也不能过度洗头损害头皮。

  2、专业护发一周一次就好

美发师不会告诉你的专业护发秘诀 掌握这几点轻松俘获完美秀发

  如果去美发店美发师怂恿你天天频繁过去护发吗,那你可以换一家店了。头发并不是每天护理才好,头皮头发都要有自己的修养时间,过度的去护理保养其实也是对头发的负担。频繁的使用各种护发油等产品,很容易大量残留在头发上从而更容易吸收紫外线,发质也就慢慢变差了。而且这样也容易让头发的发膜变厚重,发质变得生硬干燥。

  3、顺着头发生长方向吹冷风最好

美发师不会告诉你的专业护发秘诀 掌握这几点轻松俘获完美秀发

  可能大家习惯了洗头后用最高档的热风吹头发,这样是比较快干,但很容易吹坏发质,吹风机高档的热风往往距离头发太近,不自觉把头皮和头发都烫伤。吹头发最好是用冷风吹,顺着头发的是生长方向去吹,这样头发干了才更柔顺。如果赶时间要吹热风,可以再头上包一块毛巾,这样就不会吹伤头发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