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情侣组合怎么穿搭协调又时尚 情侣造型3大要点惹眼潮翻天

未知  发表于:2019-04-13 14:35:24

  平时自己穿得美还不够,小情侣们也得穿出情侣组合应该有的时尚感和协调感啊,情侣装其实并不一定是非得要去店里买配套的款,使用自己日常的单品也能搭出cp感的。情侣造型的3大要点掌握好,就能让你们时尚惹眼潮翻天!

  1、大部分同色系

情侣组合怎么穿搭协调又时尚 情侣造型3大要点惹眼潮翻天

  颜色上大部分选用同色系,两个人站在一起基本上就是情侣造型既视感了。戚薇和老公李承铉两个人就是经常穿情侣装的,最简单地使用大面积同色的办法就能打造小两口cp了。戚薇穿了了军绿色的夹克外套,李承铉则是穿了军绿色的工装长裤,还都配上运动鞋,整体的造型特别协调,一看就知道是一对 。

  2、配饰助力服装造型保持风格统一

情侣组合怎么穿搭协调又时尚 情侣造型3大要点惹眼潮翻天

  运用好一些小配饰,助攻服装造型的风格统一也能穿出情侣装的感觉。戚薇和棒球帽和墨镜都是休闲街头风的味道,超亮的酷感夹克让她穿出了满满的潮流女郎休闲风。而李承铉同样用了棒球帽和大黑超,酷炫霸气的时尚感也是有的,内搭的logo白T恤和条纹衬衫同样是休闲感爆棚。两个人一起就是风格很协调的造型,看着很顺眼。

  3、近似元素单品进行造型高级融合

情侣组合怎么穿搭协调又时尚 情侣造型3大要点惹眼潮翻天

  情侣造型还有很简单的打造办法,就是穿一件同款单品,比如同样的白T恤。除了这种简单的,还可以用近似元素的单品进行造型的高级融合,比如像泫雅这样穿一条蛇纹T恤上衣,和金晓钟腿上的那一条豹纹裤子都是动物纹元素的单品,二者的结合看似完全不相关,其实又有着高级的造型融合效果。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