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今年盛夏必备的四款老头儿风凉鞋 酷女孩鞋柜必备时尚单品

未知  发表于:2019-04-17 15:32:35

  快到了可以穿凉鞋的季节了,逐渐炎热的天气踩着小白鞋都觉得自己揣着两个行走的火炉,凉鞋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而今年盛夏追求时尚的女孩子们一定不要错过四款老头风凉鞋。虽然很多人一开始会觉得看着不大顺眼,但其实穿上之后就会爱上它,这也是今年酷女孩鞋柜必备的时尚单品之一,不少女明星诸如泫雅、李宇春、娜娜等人都已经入手了这个风格的鞋子了。那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是哪四款老头儿凉鞋成为流行吧。

  1.魔术贴。魔术贴风格的鞋子已经被大家嫌弃了一阵子了,没想到一朝翻身就跻身时尚界了,所以已经有不少人向这个时尚势力低头了。别看这个风格的鞋子看起来不咋地,但是搭配短袜或者是裙装、短裤长款等都没有压力,而且粘贴式的方式穿脱也十分方便,简直是懒人必备。

  2.厚底版。这个款式比较简单,重点其实就是加厚的底部,好处就显而易见了,那就是能有效增高,拉长腿部比例。虽然它的风格有点偏向运动风格,但是搭配裙装也没什么压力,甚至意外的和谐。这种款式的鞋子因为比较吸引眼球,所以在服装上的搭配可以选择简约一点的风格,也能让亮点集中在鞋子上。

  3.金属风。酷女孩的搭配怎么会少了金属元素呢?而且适当的金属元素不仅可以起到点缀的作用,还能让整体设计高级不少。还有其它铆钉、镶边之类的设计感也十分亮眼。当然这个元素也可以和厚底结合在一起,显高的同时能有更好的搭配效果。

  4.小物件。还是不少人觉得这个风格的鞋子不够少女,显得太男性化了,不要担心,只是你没看到它的另一边,这种款式的鞋子只要在上边加上一些小物件作为点缀,瞬间就能柔化中性风的气质,增添可爱少女感。

  所以不要犹豫啦,夏天快到了,你的鞋柜正在召唤这四种老头儿风格的凉鞋。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