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马尾辫怎么扎出高级感 少不了这几个扎发技巧的配合

未知  发表于:2019-04-21 19:59:57

  夏天到了我想很多人都不想盯着一头热死人的披发出门吧?不仅热还容易黏在脖子上,十分的不方便,所以这时候扎起头发自然是更好的选择,马尾辫就是其中之一。只不过这个造型要是没注意就很容易显得老土,更别说要有高级感了。所以马尾辫怎么扎出高级感也是一项学问,其中少不了扎发技巧的配合和塑造。

  1.刘海。一般的马尾辫造型大家都比较直接就扎起来,光秃秃的脑门立时就显示出来了,这样不仅会暴露脸型还发际线,还很容易像小学生一样。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在发际线的填充上下点功夫,还可以在发尾加上编发。比如像杨紫这样的用少量刘海来遮挡发际线,并且把发尾编成几股简单的辫子,仿佛一个可爱的尾巴,这样就能装嫩又不会显得太过稚气。

  2.卷发。发量少的伙伴们就可以用卷发来早呢更加蓬松感。要是发量少的话怎么扎马尾都觉得不好看,因为紧紧贴着头皮暴露头型,没有颜值撑着真的很难驾驭。所以将头发弄成卷发之后再扎马尾,之后将头顶的头发捏松散一些,这样就可以让整体头型显得比较饱满一些。

  3.发饰。觉得马尾太单调老土的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加上几个流行的发饰。比如今年比较流行的直板发卡就可以按照自己的穿搭来搭配合适的款式。还有就是既然是夏天的话自然少不了发带的加持,随便一个花色也能有不一样的时尚感。

  4.发尾编发。要说加发饰时候比较简单的话,那么编发对于一些手残档的妹子来说无疑是一种摧残,但是这也是能打造高马尾时尚感的一种方式。比如下图这些发绳隐形编发、泡泡马尾、扭扭发马尾、侧编发马尾等,这些款式是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的一些编发了,也是比较有时尚感的一些款式。




  所以想要扎高马尾又不想让人觉得你太稚气的话,这几个扎发技巧记下来,就可以让你的发型往高级感的方向靠拢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