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透明薄纱怎么穿薄纱单品有哪些 薄纱连衣裙是19年时尚之王

未知  发表于:2019-05-03 10:43:53

  在所有的服装元素中,透明薄纱一定是备受女人欢迎的款式,优雅、性感又贵气。那么透明薄纱应该怎么穿呢?薄纱单品又有哪些?必须得提的是,薄纱连衣裙一定是19年的时尚之王,在明星达人们身上的出镜率特别高,怎么看怎么时尚。

  1、薄纱连衣裙——单穿或搭开衫外套

透明薄纱怎么穿薄纱单品有哪些  薄纱连衣裙是19年时尚之王

  薄纱连衣裙最大的特点应该是穿着清爽舒适!足以对抗炎热的夏季,同时薄纱的半遮半露的风情格外唯美飘逸,时髦精们大可打造自己想要的各种风格。薄纱连衣裙好看养眼穿上身就不想脱下来,不过要注意,下半身比较丰满的女孩别选裙摆膨胀感强的款式,比如薄纱蛋糕裙、蓬蓬裙等,但是可以选择那种下裙摆带一些小设计的款式。薄纱连衣裙不论单穿还是搭上一件开衫外套都很赞哦。

  2、薄纱半身裙——搭配简约T恤

透明薄纱怎么穿薄纱单品有哪些  薄纱连衣裙是19年时尚之王

  半身裙更是常见了,各种搭配尽显女人穿衣段位,薄纱半身裙格外受欢迎,任意搭配上装都很好看呐。简约T恤和薄纱半身裙的组合也是很常见的好看造型,基本上各种身材的女孩都能hold住,既不会先过分正式,又带着独到的优雅魅力。裸色的薄纱裙和黑白灰色调的薄纱裙都比较好搭配,对于颜色搭配不敏感的,可以首先这几种颜色的薄纱裙,任意搭配基本不出错。

  3、薄纱上衣——内搭小吊带

透明薄纱怎么穿薄纱单品有哪些  薄纱连衣裙是19年时尚之王

  薄纱上衣的优雅和性感只有女人穿了才知道,但透明薄纱估计没有几个人能像泫雅小野马一样直接搭上内衣。觉得hold不住的就是在里面搭配一件小吊带,上身的造型就得体优雅了,薄纱下半遮半掩露出来的胳膊和脖子锁骨显得格外迷人,温柔甜美中不乏一丝野性的浪漫。要是不想叠穿两件,直接穿带薄纱拼接的款式,露出肩背和手臂,也是一样的好看时尚~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