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今年热门的遮阳帽款式有哪些 多种草帽成女生最爱遮阳帽选择

未知  发表于:2019-07-07 11:35:41

  要说夏季出行,对于女生来说除了要美美美之外,更重要的就是之防晒的措施了。虽然大家都知道撑伞出行还有防晒霜是标配,但是也有懒得撑伞的时候,这时候遮阳帽就可以成为我们的选择了。那么今年热门的遮阳帽款式有哪些呢?现在就和大家介绍一下,这多种样式的草帽成为女生最爱的遮阳帽选择。

  基本款:这个款式其实就是款式相对来说比较低调一些的,这样的宽度和造型对于日常出门的打扮来说也是可以搭配在一起的,丝毫不用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这样的帽子不论是我们想要休闲一些的风格还是作为凹造型的道具都是不错的选择,所以自然就成为了不少女生比较喜欢的选择之一了。

  平顶草帽:可能这个款式大家乍一看会觉得和基本款的好像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不过细看我们就会发现这个帽子的叫法由来了。顶端相对来说比较平整的款式会给人一种比较正式优雅的感觉,所以也可以成为一些出席正经场合的穿搭之一。

  同样的这个款式的也是我们的搭配神器之一,因为只有在帽子顶端的设计款式上有一些区别,所以基本款能拥有的效果它也可以很好的胜任。像是度假旅游的穿搭搭配或者是平日里出门的拍照之类的也可以用到它。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