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今年热门的流行单品有哪些 这条短裤成为了女星最爱夏季单品

未知  发表于:2019-07-07 11:34:43

  很多时候大家要是想要知道今年热门的流行单品有哪些的话,其实只要多看看一些女星的机场街拍就知道目前人的潮流趋势是什么了。比起前段时间的骑行短裤来说,近日这条短裤却成为了女星最爱的夏季单品,像是大表姐刘雯、周冬雨、倪妮等人都纷纷入坑,而这件单品的穿搭也是十分的简单。

  近年来女生的装扮上就出现了不少帅气风格的服饰了,所以这次的短裤显然也不会觉得太过意外,只是相对来说要是没有看到别人搭配的样子的话,想来不少人还不敢轻易尝试吧。像刘雯的穿搭我们不难看出,这样简单的穿搭其实时分的随性,比起热裤来说,这样款式的裤子显然更加的舒适,搭配上也会偏向帅气一点。像她用条纹衬衫作为这条酒红色短裤的搭配,谁看了不直呼一声帅气呢?

  除了刘雯之外,像周冬雨和倪妮也在机场的穿搭上选择了有资格款式的短裤。我们知道小黄鸭的身材也是偏向娇小的,所以有了她作为示范的话,大家也不用担心自己本身会不适合这样的裤子。此外倪妮的腿是真的很白,所以她可以选择平底鞋作为搭配,这样的出行也会更加的舒适。

  爱上这样打扮的还有张碧晨。这个短裤显然是她近期的最爱了,已经有好几次的机场街拍她都是用这个款式的裤子来作为搭配了,实在很好奇私底下她是收藏了多少这个类型的短裤?她的穿搭我们不难看出,T恤牛仔这类的元素也可以作为搭配风格之一。

  中裤之所以得到众多明星和超模的喜爱,想来就是因为它兼具了裙子的清凉感和裤子的便捷性舒适性,所以这样的老爹裤款式才会成为今年热门的流行单品。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