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今年流行的凉鞋是哪些样式的 人字拖款式的女式凉鞋重新成为时尚

未知  发表于:2019-07-28 11:02:31

  夏季大家的穿搭都是往清凉上面靠拢的,这时候凉鞋自然是大家偏爱的选择,相对来说凉鞋的款式能让脚部得到不小的放松的感觉。那么大家知道今年流行的凉鞋是哪些样式的吗?可能大家也没想到人字拖款式的女式士凉鞋会重新成为时尚,不过看完这些款式你可能就知道它为什么受欢迎了。

  1.猫跟设计。相比起一些恨天高的款式来说,其实现在不少人慢慢的喜欢上了这种高度适中的小猫跟鞋子的设计,这个高度能有显高的效果,但是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舒适的高度,不会让人穿着长时间之后感到十分的疲惫和痛苦。而这样的人字拖的猫跟设计看起来倒是意外的挺时尚的,不少欧美博主都已经成功的将它们收藏到了自己的鞋柜当中了,平日的穿搭也经常能看到这个款式的鞋子出现。

  2.方头设计。方头的设计是近年来比较火的,虽然大家的印象当中人字拖好似都是比较偏向圆头的设计,不过既然是要紧跟时尚的话自然是要做出一些改变的,像这样融入方头的设计就是一个很好的创新。而且有了方头的加入会让鞋子的整体感觉看起来不显土气,这也是大家偏爱它的另一个原因了。

  3.几何跟设计。除了猫跟的款式之外,像一些比较有设计感的几何跟设计也是现在比较热门的设计之一。比如一些圆型、方型之类的设计,看起来能让本身有些比较单调的人字拖样式看起来精致一些。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其实可以在鞋跟的设计上多加留意一些比较特别的样式。

  凉鞋的款式还是相当多的,但是这些样式的人字拖凉鞋还是今年比较热门的女士凉鞋样式之一,所以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